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第一次

第一次的BUSINESS TRIP,是臺灣之行.早去晚返,實在有點趕,但無辦法,因為明天有DRAGON BOAT RACE,既然係DRAGON BOAT的一份子,一定要出席.硬著頭皮,帶著疲乏和的失意心情,來到臺灣.
“國泰CX460班機開始登機…”的廣播喚醒還在發白日夢的我.這一刻 - 我 - 仍然對昨天的事梗梗於懷.對未能完成那一個TASK而自責,是自己的一點大意?還是我太急?是我真的不適合?還是能力不夠?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徘徊,心情未能平靜.很久從未有過這種感覺了,這是挫敗感.
上了飛機,空姐們開始分發早餐,『先生,要早餐麼? 』(用國語問我) ,我不以為然.
今天,並沒有因為BUSINESS TRIP而驚喜,只有種苦澀的味道.每當閉上眼睛,那情景再次出現.下機後,坐車到內湖(NeiHu) 區的辦公室,外面下著毛毛細雨,趕快來到CONFERENCE ROOM,已看到臺灣的總經理在開會,第一次見面, 寒暄一番後便開始會議了.我並沒有因心情不佳而影響自己的思考,我從來都係覺得自己EQ極高的. (稱讚一下自己!!!)
會議終於結束,已是下午五時了,為了趕飛機,沒有待多久便離開了. 總經理問:『可否在十一月再過來?我們需要你!』她給予了我一種肯定,須然不是什麼大不了,但這刻,好像為我挫敗的心情給了一點認同和自信.
在候機室坐著,我問自己一個問題, 『明年我會再考嗎?』我的答案是『會』
我會反省!

沒有留言: